爱笑的葵一

时代崛起-火箭少女穿书后(3)

决定了要去拯救世界,少女们都很激动。

  管家告诉她们,这个时候小说已经到了大结局。

  女主嫁给了男主,退出了娱乐圈,反派也会被男主算计到倾家荡产,落魄而亡。

  反派沈铭是个歌手,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嗓音,以及出众的外貌拥有众多粉丝,被封为歌坛四大天王之一,同时也是东风娱乐大东家的独子。

  沈铭年少成名,可惜为人桀骜不驯,看不惯娱乐圈里很多事情,得罪了不少的人。

  现在他父亲去世,只能由他来接手这庞大的东风娱乐。

  “我们的目标就是拥有一家有独立话语权的公司,这样才不会受限制于人。”十一管家说道,“重新创办娱乐公司太麻烦了,沈铭手下的东风娱乐是我们的首选。”

  沈铭虽然是全书反派,可并没有看不起女性的思想,而且东风娱乐是娱乐圈里的巨头,自然是一个好的选择。

  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东方娱乐快要被男主收购了。

  反派之前得罪了太多的人,公司旗下的艺人大部分都被对家挖走了,资源被抢,现在还有一个三十周年的东风艺人演唱会耗资巨大,若是不能及时补救,沈铭只能走向书里的剧情。

  管家对少女们说道:“东风娱乐的演唱会还有二十五天,沈铭手下没有了艺人,所以你们准备准备,这个演唱会的主场是你们。”

  “不是吧?”杨超越一听到又要开演唱会,有点头大。

  她知道自己的实力不足,在火箭少女待的这两年里唱跳实力都进步了不少,可对她来说还是有些跟不上,好不容易要解散了,之后公司给她的定位是往影视圈发展,当个演员。

  没想到一朝穿书又回到了解放前。

  管家说道:“虚拟空间里有许多顶级的老师会给你们上课,关于唱歌和演技还有适合你们的其他课程,虚拟空间的时间流速和现实世界的时间比例为10:1。也就是说你们在虚拟空间里学习十个小时,现实里只过去了一个小时。”

  少女们点了点头,目光里都有些期待。

  要成为偶像不难,但是要成为一名顶级偶像,不是人人都可以的。

  如果能让她们自己变得更优秀,又何乐而不为呢?

  ---

  此时的东风娱乐总裁办公室内。

  沈铭目光阴沉的看着眼前的厉深,眸子里满是怒意。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这么简单的道理,沈董应该清楚才是。”厉深身着笔直的西装,就这样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的手下败将,嘴角勾起一抹笑意,“现在东风娱乐的艺人只剩下几个过气的,你们还有什么能力撑起东风30周年的演唱会?不如乖乖把公司让给我,不至于将老沈董的一番心血作废。”

  沈铭眼角带着青黑,他已经好几天没能睡一个好觉了。

  正如厉深所言,东风娱乐是沈家的心血,所以他更加不能将它让给厉深。

  “这次演唱会宣传已久,又耗资巨大,连音乐电视台的直播权都拿到了,若是违约,只怕沈董要倾家荡产了。”厉深嗤笑一声,“别怪我没提醒你,你就忍心将东方娱乐悔了?”

  “如果你改变了心意,随时都可以联系我。”

  厉深留下这句话,带着自己的秘书走出了沈铭的办公室。

  “沈董……”李秘书看着颓坐在办公椅上的沈铭,说道,“我们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现在厉深将东方娱乐逼到了绝路,简直就是杀人诛心。

  想到这里,一向不怨天尤人的李秘书都有些埋怨起郑弯弯,若不是她,厉深又怎么会下那么大的本来对付东方娱乐?

  就在这个时候,沈铭的私人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沈铭只觉得心烦,没接。

  可那人似乎不放弃一般,又打了一遍。

  沈铭拿起手机,是一个多年没联系过的学长。

  “喂。”沈铭声音沙哑。

  手机的另一端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沈铭啊,咱们得有十几年没联系了吧?你还记得当初我救了你一命,你说欠我一个人情吗?”

  听到学长的声音,沈铭很快就想起来,当年他确实欠了学长一个恩情,只是学长在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怕是不知他要破产了。

  他淡声说道:“是,可是学长……”

  “哎呀,你记得就好!”还没等沈铭说话,学长又急匆匆说道,“听说你家是开娱乐公司的,还收艺人吗?我这边有十一个小姑娘,各方面都不错,想推荐她们到你的公司当艺人,正好是一个女团。”

  十一个女艺人?

  沈铭一怔,不知为何心突然就开始猛烈跳动起来,他觉得,自己可能还没有走到绝路。

  学长又继续说道:“你放心,她们能力还是很好的,我保证不会让你失望和难做的。”

  “学长,有件事得和你说一下。”沈铭深吸了一口气,决定还是将目前公司的困境说了一遍。

  即使他很想翻身,但是这种孤注一掷的事情,他不太愿意搭上无辜的人。

  厉深已经将东方娱乐挖空,不仅是带走了艺人,还有经纪人,幕后团队,以及各种技术人员,现在的东风娱乐就是一个破旧的空壳,留下来的人,都是对东方娱乐有着难以磨灭的情感,不愿意在这个时候离去。

  学长听完沈铭的话,态度居然不咸不淡,说道:“那厉深也太不是人了,不过这也不算什么事,这些我都能解决。”

  有十一管家这个未来系统在,什么都不会缺。

  沈铭这才惊了,这也太巧了。

  他深思片刻,说道:“学长不是在开玩笑吧?”

  学长说道:“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我不会做,与其你把东方娱乐卖给厉深,不如让我一个朋友接手,他钱多,不在乎再接手一个娱乐公司,而且你还可以继续当东风娱乐的总裁。”

  沈铭如今没有其他的退路,既不想让厉深接手,又不想毁了东风娱乐,在没有其他人敢接下这个烂摊子的情况下,学长可真所谓是雪中送炭了。

  “好。”沈铭垂眸,单这一个字就用尽了力气。

  手机另一端传来学长传来一声轻笑,说道:“具体事宜下午就会有人到东风娱乐办公楼详谈。”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