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葵一

时代崛起-火箭少女穿书后(7)

投票结束的时候,十一管家已经得到了结果。

  “有效身份投票一共有两百三十万多人参与,但是能正确猜出顺序的只有三十六个人,猜出出道人选的不足百人。”十一管家说道,“这些人的信息也已经收录了。”

  杨超越哈哈笑道:“他们估计想不到我会出道,没想到有一天我也能给大家省下这么多的钱。”

  毕竟是第一期的公演舞台才结束,要从101个人中选出十一个并且按出道位选择,实在很难猜出来。

  张紫宁说道:“可能大家都觉得豆子会出道,毕竟当时她的主题曲表演是c。”

  十一管家点了点头:“确实有五分之三的人都如此猜测。”

  花出去的这些奖励金与收益相比算不上什么,更何况还将东风娱乐给稳住了下来。

  时间转瞬即逝,很快就到了彩排的时候,演唱会场地一直以来有好些娱乐记者打算蹲守,想要爆个猛料,先一步打探出道人选,毕竟现在《创造101》大火,谁都想挖一挖。

  工作人员虽然签署了协议,但是仍是有人打算暗中买下消息,不过都被十一管家查出来了,让他们付了一笔违约金,又赚了不少钱。

  趁着这个机会将这些工作人员换走,换上了“自己人”。

  当十一个少女在看见演唱会场地的时候,眼睛里满是惊艳之色。

  整个演唱会场地很大,中心舞台是由几片渐变粉色的花瓣形成,看起来美轮美奂,让人眼睛都有些移不开了,这个舞台的三片花瓣是可以拆分的,又可以形成三个小舞台,对于布置下一个场景给足了时间准备。

  花瓣的颜色也可以更改,变成绿色之后就像是一片漂浮在水中的绿叶,倒是奇思妙想。

  少女们惊叹地哇哇叫了起来。

  “我感觉这个世界的科技比起我们那个世界先进多了。”吴宣仪说道,“这个舞台太梦幻了。”

  徐梦洁猛地点点头,确实很美。

  十一管家说道:“其实这不是原本的舞台,不过是因为沈铭上次抓了几个打算泄密的工作人员,他们负责这个项目的公司直接就退出了,所以这些都是我设置的。”

  说来那退出的公司还有厉深的手笔在,不过男主肯定想不到他的举动恰好帮了十一管家。

  段奥娟道:“能在这样的舞台上表演,这些日子来受的苦,值啦!”

  李紫婷也不是附和道:“是真的很漂亮。”

  十一个管家道:“今天过来就是彩排一遍,记牢走位,熟悉场地。除了你们之外,还有四个人也会来彩排。”

  他的话语刚落,身后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你们十一个不会就是最后出道的选手吧?”

  众人转身回头一看,目光落在了一个年纪大约三十五六岁的女人身上,她保养得很好,皮肤白皙,身材火辣,还戴着口罩和墨镜,说话间已经将墨镜拿在了手上。

  少女们齐齐打招呼:“林艺前辈好!”

  林艺听着这十一个小妹妹这么打招呼,心里一下子倒是满足不已,看着她们倒是越看越欢喜。

  “你们那个《创造101》我可是每天都有在追,投票结束后我还跑去问沈铭出道名单,他就是不告诉我,这回终于让我知道了!”林艺笑了起来,她的性格直率,倒是很喜欢这群后背。

  跟在她身后的沈铭说道:“名单一事本来就是该保密的,而且你也比其他人早知道。”

  跟着他一起的还有两个男人,少女们已经做过功课,认出来那两个人分别是影帝秦怀瑾和歌影都有涉及的艺人陆安年。

  厉深原本也想挖走他们三人,不过他们对东风娱乐有着不一样的感情,倒是没能挖得动,厉氏集团觉得他们这几个人早就过了巅峰时期,就算是留下来也掀不起任何风浪。

  十一管家现在的身份是火箭少女101的经济人方十一。

  他说道:“你们要在最后与前辈们合唱一首歌,所以干脆也把大家的彩排安排在了同一天。”

  东风娱乐剩下的艺人当然不止他们四个,但是其他的都是些年纪比较大的演员,十一给他们单独排了一场戏,倒是和少女们不用接触。

  沈铭点了点头,说道:“现在开始吧,先说说流程。”

  进入到工作,大家都开始认真起来,一直到了深夜才结束。

  少女们一回去到火箭别墅里,洗漱之后倒下就睡,确实有点累。

   东风娱乐早就公示了这场演唱会将会在东风视频直播,所以这票卖得也相比较便宜,不过还是有好多粉丝因为抢不到票而心塞,一开始放票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东风娱乐被挖走了那么多艺人肯定不值得去现场看。

  现在后悔得想打当初的自己俩耳光。

  东风视频的直播也需要购买才能看,网络直播的票是二十块钱,就是不知道到时候会有多少人购买。

  郑弯弯自从被安利了《创造101》之后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她实在太喜欢这个剧了,总是会想如果当初自己进入娱乐圈遇到的是这样的一群人,有这样的选拔,大家相互扶持又相互竞争的感觉肯定很棒。

  只是她出道的时候,同期的女艺人对她很是排挤,其他人对女艺人也很不尊重,自己在娱乐圈里走得很是艰难,而且还遇到厉深,经历许多的挫折,最终选择退出娱乐圈当一个总裁夫人。

  她花高价买了一张前排的位置,打算演唱会当天去看看。

评论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