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葵一

时代崛起-火箭少女穿书后(8)

厉氏集团内。

  秘书向厉深汇报:“如今东风娱乐已经逐渐稳定下来,收购计划可能要搁置了。而且我们接到消息,有的电视台正在接洽东方娱乐想要买下《创造101》的播出权。”

  厉氏集团虽然家大业大,但是也不是真正的一手遮天,不过许多人都不想惹到厉深这个疯子罢了。

  厉深冷笑一声:“就凭一个剧就想翻身,绝无可能!”

  秘书在一旁站着,心里腹诽,也不是完全不可能,毕竟这剧一出现就强势进入众人的视野,引起全民讨论。

  每次公演舞台出来,都能直接上热搜,倒是本事。

  还没等他说话,厉深又说道:“等十一人的出道名单出来之后,先试着拉拢她们,若是不行,就搜集一些小艺人们的黑料,总能压下去的。”

  秘书颔首应下,这是娱乐圈里最常用不过的手段,泼脏水。

  --

  转眼就到了演唱会当天,此时的《创造101》已经播放到了决赛阶段,只剩下最后一集,便是宣布最后的成团名单,此时的直播间的封面则改为了十一个女孩的黑色身影,只有一个大概的轮廓,看不清分别是谁。

  直播间播出的时间会比演唱会场地内的要延迟一分钟左右,方便十一管家处理一些突发状况,场馆内还用了手机信号屏蔽器,毕竟在演出时间内不许观众将内容擅自发布出去。

  观众已经落座,熙熙攘攘的讨论声不断,显然大家都十分的兴奋。

  郑弯弯坐在前排,在她的身边是两个十分激动的女孩子,看起来家境不错,听到她们在说自己花了好几倍的价格才从别人那里拿到前排的票,为的就是想要更近距离些。

  “诶,你投票都怎么选的?”旁边的女生是个自来熟,凑过来问郑弯弯。

  见她的眼睛里满是毫无防备的模样,倒像是熟悉的朋友一起在相互谈论感兴趣的话题一般,郑弯弯正打算回答,舞台上的的灯光突然就闪了起来。

  那女生激动地说道:“来了来了!”

  整个场馆内突然就安静了下来。

  “1”

  音响里突然传来孟美岐的声音,大屏幕上赫然就是孟美岐的照片!

  “啊啊啊啊!是孟美岐啊!”旁边的妹子一直抓着郑弯弯的手臂摇晃着,激动不已。

  “0”吴宣仪的声音传来,屏幕上的照片换成了吴宣仪的美照,整个场馆内又再一次尖叫起来!

  “1”杨超越的照片出来,光是美颜暴击就已经让众人心动不已。

  段奥娟照片出来的时候,旁边的妹子激动道:“我就知道会有大娟的!”

  郑弯弯笑了笑,目光仍留在大屏幕上。

  yamy的照片一出来,她也不觉得意外,毕竟yamy很有实力。

  大屏幕一闪,放出了赖美云的照片,又是一阵惊叹欢呼声,她听到旁边的妹子又是激动不已的声音:“小七!啊啊啊啊啊!”

  仿佛化身土拨鼠一般。

  “紫宁!!!”整个场馆里都在尖叫着。

  sunnee的照片一出来,帅到令人心动。

  然后就是李紫婷,实力唱将。

  接着是傅菁,然后到了小彩虹徐梦洁,随着音效的声音,每一次都令人激动不已。

  有人欢呼有人失落,不过失落很快就被随之而来的音乐给冲淡了。

  “让我们有请,火箭少女101!”

  舞台上的“花瓣”打开,出现了十一个少女,身着白色小西装制服,青春的气息铺面而来!

  此时大屏幕和直播间里都打上了她们要表演的歌曲名字,火箭少女101的出道曲《RocketGirls》。

  “我呼唤目光,你带光把我燃亮”

  “我呼唤清风,借爱推我飞翔”

  “我呼唤怒放,你赋予极盛力量”

  “最甜蜜的糖,铸造最强的心脏”

  “是我呀,是我呀,你爱的勇敢少女”

  ……

  “我就是RocketGirls……”

  由中心系统控制的摄像们精准的捕捉到每一个最美镜头,气氛都燃了起来。

  无论是从少女们的妆容,服装,声音还是动作和镜头感来看,都堪称完美,直播间早就已经达到了惊人的百万人同时在线。

  弹幕上的彩虹屁更是层出不穷,其实有更多人只顾着看直播而顾不上发弹幕感想了。

  于此同时,关于出道名单终于浮出水面,一时间倒是占据了热搜前十,还有手机自动跳出的各种引人注目的标题。

  【震惊,你一定猜不到出道名单】

  【《创造101》选出的十一位少女出道的女团名字居然是这个,你觉得好听吗】

  【东风娱乐演唱会打头阵的居然不是沈铭,到底换成了谁】

  火箭少女101,一出道便站上了娱乐圈的顶层。

评论(2)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