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葵一

时代崛起-火箭少女穿书后(11)

sunnee穿着白色小西装,舞美背景温暖又阳光,衬得整个舞台给人一种放松的感觉。

  她选的歌曲轻松又温和,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伴舞随着他一起跳舞,四个伴舞将她众心捧月一般围绕身旁,动作轻松随意,整个舞台由她掌控,这是专属于她的节奏。

  随着镜头拉镜,她笑着对镜头wink一下,帅气仿佛要溢出屏幕一样。

  【这也太帅了吧】

  【啊啊啊我恋爱了】

  【确定这时女团不是男团吗】

  【现在的女生都这么酷吗】

  sunnee一首歌下来,已经捕获了不少人的心,心中还暗叹这竟然是个女孩子,不娶何撩!

  “下面有请我们的mimi李紫婷。”sunnee报幕道。

  镜头切换到另一个舞台上,李紫婷身着一身银色短裙,站在舞台中央,所有的聚光灯都打在她的身上,仿佛一个纤尘不染的公主。

  整个舞台背景是细细的的流丝,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着微微的光,就是这样的光,看起来像是夜空里的最神秘的存在。

  李紫婷选的歌十分的磅礴大气,她的音色出众,只要站在舞台上,气场全开,完全是掌控舞台世界的女王。

  随着升降台升起,李紫婷站在高处,连头发丝都十分的耀眼,高音更是惊艳了所有人。

  她无疑是有绝对实力的,就像是睥睨众生的王者,可望不可及。

  一曲终了,众人还沉浸在她最后的尾音之中,震撼不已。

  李紫婷深吸一口气,缓了缓,笑道:“接下来有请的是傅菁。”

  转换舞台,傅菁一出场就让人倒吸一口凉气,她身上穿得是一见十分性感的小裙子,将完美身材勾勒出来,性感又不失风度,又美又酷,简直A到爆。

  一出场就是劲舞,将舞台燃炸了起来,观众们更是热血沸腾。

  节奏由快渐渐变慢了下来,她这才拿起麦克风唱了起来,歌词不多,但是却很稳。

  观众席上的粉丝们手中拿着荧光棒拼命挥舞着。

  然后又接着劲舞结束了这次的表演。

  随后一个出场的是小彩虹徐梦洁。

  她带来的表演是纯舞蹈舞台,带着古典和现代碰撞的舞蹈却是十分的精彩。

  徐梦洁的穿着轻盈的舞裙,随着音乐起舞,那力度拿捏得刚刚好,让人只觉得赏心悦目。

  【好看好看,小彩虹好棒】

  【太美了,果然火箭少女每一个人都那么令人惊喜】

  【太令人惊艳了】

  原本还觉得这十一个出道的人多少有些不满意,可现在每一个人单独的舞台都是这么完美,倒是将许多质疑的声音都踩了下去。

  实力,可以应对一切质疑。

  等火箭少女101的成员表演结束后,陆安年上台担任了主持的工作。

  他笑道:“真的没想到小师妹们居然这么强,简直就是神仙打架,看得我是接应不暇。你们喜不喜欢?”

  整个场馆的观众们大呼喜欢,震耳欲聋。

  陆安年笑道:“看得出来你们是十分喜欢了,火箭少女101还有一首新歌发布,期待不期待?”

  “期待!!!”

  陆安年道:“不过在小姐姐们上台之前,还要准备准备,接下来这个节目,先给大家解解馋,由我们东风娱乐的杰出演员们演出的小短剧,希望你们喜欢。”

  此时三个小舞台已经合并成了一个大舞台,道具也都准备好了。

  东风娱乐排的一出小短剧也十分的精彩,是十一管家找来的剧本,环环相扣,逻辑缜密,是难得的好剧本。

  东风娱乐的演员也十分的给力,一个一个严格要求自己,演技大爆发,连结束了都没回过神来。

  原本听闻爆料消息说,厉氏集团将东风娱乐的艺人都挖走了,剩下的都是些烂柿子,可谁能想到留下来的这些可个个资质都不错。

  小短剧结束后,便是换了装的火箭少女101的主场。

  和一开场的两首歌曲活泼少女风不同,这首歌的编舞偏于男团风格,十一个女生却十分契合这样的舞蹈。

  十一个人动作干净利索,整齐划一,个人part的时候每个人的风格又都很独特。

  【一开场那两首歌我觉得她们是温温软软的少女,可这个表演实在是A了,啊啊啊啊】

  【卧槽,好酷】

  【我的天,这也太整齐了】

  【作为女生都要爱上她们了】

  观众们只剩下土拨鼠叫才能来表示自己的心情和激动了。

  音乐结束,镜头给了十一个静止的少女们每一个人一个特写,这十一张脸彻底的印在了观众的心中。

评论(27)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