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葵一

时代崛起-火箭少女穿书后(4)

入驻东风娱乐在十一管家的操作下变得无比简单。

  不仅解决了这火箭少女101的落脚问题,连公司都已经成为囊中之物。

  管家给少女们弄好了新的身份,然后住进了一栋别墅之中,最令她们满意的是,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独立的房间,别墅里还有练舞室和录音室等各种豪华设备,让她们叹为观止。

  距离演唱会的时间太短了,大家只能快速进入准备状态,在舞蹈室排练起来。

  尽管在穿越之前她们举办了一场演唱会,可是十一管家的标准太高,是重新选的歌曲和改动了一些编舞,力求完美。

  毕竟这是她们第一次在这个平行世界里登台,她们的起点就是娱乐圈里许多人可能永远都达不到的高度,所以更不能让人钻了空子,看了笑话。

 此时原本还在等着沈铭妥协,想要好好羞辱他一番的厉深正在办公室里,他觉得沈铭沉不下去,最多今天就会出结果。

  “厉总。”秘书匆忙赶来,面色有些着急。

  厉深抬眸:“怎么,东风娱乐妥协了?”

  秘书摇头,着急地说道:“不是,东风娱乐今天放出消息,30周年的演唱会如期举行,即日起售票。”

  厉深笑意一敛,脸色沉了下来:“怎么回事?现在东风娱乐就是一具空壳子,难不成他还想破罐子破摔,就让他们公司仅剩的几个过气艺人,还真想就这样撑起声势浩大的30周年演唱会?”

  现在东风娱乐艺人跳槽已经被爆出,没有观众喜欢的艺人,他们的票怎么可能卖得出去。

  还不是死路一条。

  秘书额头冒汗,说道:“东风娱乐已经在官博里公示了会演出的艺人,除了那几个过气艺人,还有新签下的十一个女艺人。”

  厉深眸子加深:“新签的?怕不是病急乱投医,随便找的几个上不得台面的东西。”

  娱乐圈里的女艺人不算少,但是能出头的却很少,毕竟出名点都会被一些有势力的人看上,在这条路上走得不会长远。

  原本东风娱乐签了一对双胞胎女歌手,长相甜美,姐妹两人以组合出道,东风娱乐本来是打算捧红她们的,最后还是被厉深给挖到了自家的柠檬娱乐。

  “可是东风娱乐好像是下了血本,官博宣布如果能猜出这十一个人是谁,将获得一千块,如果能猜出这十一个人并且猜出她们的出道名次,则获得五万块钱。这个消息已经在微博爆了。”秘书说道,“现在东风娱乐旗下的东风视频app下载量大幅上升,他们将推出一部即兴音乐电视剧,即将出道的十一个女艺人都在这部剧里,剧名叫《创造101》,今晚就在东风视频播出。”

  谁都无法阻挡金钱的魅力,只是猜几个人而已,就有机会获得几万块钱,普通人都会心动,纷纷下载视频去参与这个活动。

  “东风视频的核心技术人员不是都被我们挖过了吗!”厉深觉得事情似乎在往一个自己无法控制的方向去了。

  秘书一时也说不出来。

  厉深眸子闪过一丝戾气“去查!”

  ----

  十一管家将原本的综艺节目《创造101》剪成纪录片式的电视剧,一共四十二集,但是各大电视台觉得如今东风娱乐前景不好,连看都没看就拒绝合作,所以只能在东风视频播出。

  少女们练习了一天,早就累的不行,洗过澡之后都聚在大客厅一起看着播出的《创作101》。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年,但是重新再看一遍又是不同的感觉。

  看了几分钟之后,赖美云皱眉道:“这是没开弹幕吗?”

  “开了的。”杨超越回答,说道,“刚开播,不会是没人看吧?”

  然后就用键盘打字【有人在一起看吗?】

  【哇,这个妹妹可真好看】

  然后就看到屏幕上只飘过了两条弹幕,yamy突然想起来了什么,说道:“十一管家说他们这个平行世界的科技发展虽然与我们的世界相差不多,但是娱乐发展却有点慢,其他app还没有可以发弹幕的功能。”

  毕竟没有经历过那么多苦难,平行世界里的华国人向来骄傲,并不怎么看得起国外的文化,在国内娱乐业里发展得很一般,以现在的眼光看,无论是影视或者歌坛,都还留在八九十年代的水平上。

  最火的歌曲都是些男人们所唱的伤感情歌,最火的影视剧就是男人们的升级流、收后宫剧情,这些年来他们倒是发现了女性市场在娱乐圈的影响力,便多了许多玛丽苏电视剧,灰姑娘遇上王子的类似剧情。

  没有弹幕交流,自然无法了解观众心中所想。

  不过在杨超越发出了弹幕后,已经有不少人看到了。

  【哇,发现还可以在上面打字啊!】

  【这样不会影响观看效果吗】

  【不想看弹幕可以关掉,新手指导里有写的】

  【我是平城人,有和我一样的吗】

  【嘿嘿】

  【从官博上过来的,听说猜对出道艺人可以有五万块钱】

  【我也是为了钱过来的】

  有了新奇的事物,大家总会好奇,不一会儿上面就飘了不少的弹幕,但是也并不影响观看剧情。

  【这个剧好奇怪啊,谁是女主啊?】

  【好多女孩子,都长得好好看!!!】

  除了这些,还有一些人打算发一些嘲讽的话,想骂女性的话刚发出去就被删除并警告了,若是发现三次用户发不文明弹幕,则这个账号就会失去发弹幕的资格。

评论(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